誰能告訴我關於香格里拉的具體情況

哪為大哥可以告訴從北京去香格里拉的具體路線 以及香格里拉的消費情況
1.先從北京坐飛機到昆明(票價看打折多少,有時700--800左右),再從昆明坐飛機到香格里拉。
2.也可以先做火車到昆明,再轉汽車。
3.也可以先坐火車到攀枝花,再轉汽車。
我告你個網站自己看吧!!!

“太陽最早照耀的地方,是東方的建塘,人間最殊勝的地方,是奶子河畔的香格里拉。”自從英國人詹姆士的小說《失去的地平線》問世以來,作品中所描繪的香格里拉曾引起無數人的嚮往,據考證,香格里拉實質上就是指雲南的迪慶藏族自治州。

迪慶處於國家三江並流風景名勝區的中心地帶,包括中甸,維西,德欽三個縣,其中中甸為其首府(上文提到的建塘是中甸的縣城)。境內有許多高聳入雲的大山,著名的雲南第一高峰卡格博峰,海拔6740米,為藏傳佛教的朝聖地,位居藏區八大神山之首,其餘環立著太子雪山、白茫雪山、哈巴雪山等。

雪山環繞之間,分佈有許多大大小小的草甸和壩子,它們是迪慶各族人民生息繁衍的地方,土地肥沃,牛馬成群。在這片寧靜的土地上,有靜謐的湖水、神聖的寺院、淳樸的康巴人,一切都如人們夢想中的伊甸園——香格里拉。
相關線路你可以看:俺是廣東的,今年暑假也要去雲南香格里拉!!!!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