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自助遊~~~

國際自助遊(主要指歐洲方面)一般需要些什麼條件?多少錢?什麼樣的方式最節約?
如果在沒拿到簽證之前,需一小部份的經濟實力和運氣,因為簽證確實需要運氣.
需要酒店(或青年旅舍)的預定,其實國外很多酒店打折之後的價格和青年旅館差不多,如果經濟寬餘也無所謂,這些都可以在網上完成,但需要信用卡,一部份需要訂金,有些不需要.機票...不好說可能最好的途徑就是通過旅行社.一個登山包.一個內置腰包,很多重要證件及旅遊證明要隨身,當然要貼身,否則...不好說哦.相機,信用卡,部份歐元,當然要帶電源轉換插頭.如果是長時間來旅遊,如果方便帶上筆記型電腦,最好是小型的,方便查詢相關景點資訊,旅遊資訊,機票資訊,住宿資訊...如果沒有,那就將就吧,靠嘴吧.另外一件重要的是,英語要會哦...否則..溝通起來可就困難了.
國際自助遊不是件簡單的事,當然相對於從國內過來的.出行前要做好充份的準備.否則有很多突發情況是國內不會遇到的,所以一定要去目的地國的一些中文論壇之類的進一點瞭解實際情況..

大概就這些

好運@@
有錢就行了。一般到歐洲去自助旅遊的人,需要目的國的簽證,如果是申根國家,則只需簽第一個進入的國家即可,其他國家就不需要簽證了。還需要瞭解目的國有哪些需要參觀的景點,和旅遊的路線。一般去一次歐洲最節約也得要2萬元左右,當然這個問題伸縮性很大。通過旅行社訂機票和酒店可能會便宜一點。除了錢之外 最需要的是對那個國家的地理和人文的瞭解.如果瞭解,你可以走遍整個歐洲.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