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旅遊註意事項

1、 報名時請認真閱讀廣州市國內旅遊組團合同相關條例,簽定合同的遊客代表須清楚相關合同內容及相關註意事項,並負責向所有參與者傳達合同內容和註意事項。旅遊活動過程中需配合導遊監管好其他客人的行為。
2、 出門在外請保持良好心態,購買商品時請確認好價格及質量,避免發生糾紛。
3、 請穿著適合運動的服裝及防滑性能較好的鞋子以免造成不便及發生意外。不要在小攤小販處購買不衛生的食品以免發生安全事故,並請註意您的身體健康,活動中如感到身體不適,應及時告知導遊。
4、 出行時請攜帶好您的有效身份證件(如學生團隊還需帶學生證)以免給您的住宿、乘機、購票及其他方面帶來不便,因未能出示有效證件由此造成的損失由客人自行負責。
5、 客人需自行攜帶保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入住酒店需鎖好門窗以防被盜。
6、 如發生單男單女,所產生的房差由客人自理。
7、 乘坐車輛時,請勿站立或離開坐位,以免發生意外傷害。
8、 為了妳的生命安全,請按景區提示及規定的遊客活動場所內進行活動,嚴禁做出危及自身或他人安全的行為,嚴禁到江河、水塘、湖泊戲水遊泳,嚴禁在非遊泳區域或在無泳區工作人員看護下遊泳。
9、 建議客人另外為自己購買個人旅遊意外保險,以防在發生意外時能得到多壹份保障。
10、註意自身及財物安全,攜帶兒童的遊客,要照顧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讓他們獨自活動。嚴格按照景區規定進 行參觀遊玩,不得亂刻,亂畫亂摸,大呼小叫,要愛護公物。
11、老人家出遊要視自身身體狀況,量力而行,並應征得家人同意,如參加出遊的,則本社視為其身體狀況良好,並已征得家人同意出遊。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