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晪,又到了出遊的好fB{懶恕S辛藥剩q鯰蔚陌?懽勻壞玫攪搜由歟麻勢嶀?蕩手鰨眼屁N站拖霑嫀蕘+?都市出去旅行。但要想玩得v醾,悇要有充足的物?n朠櫋餌堥?J者不同於背包客,可e^6的行李容量?大,l?摎W的人通常g很茫然。有些gq西在出遊fB必不可少,譬如sy稹?眃諍蛬I件等,至於其他的?P?篩鵧趲蕪情l梁妥??諑窅xd莈^6,做到以防?一,保婭旅途的?利。

a杉庇悶?

q!娭你晪的是四?悇是普通廚幨,必要的自救工具是不可少的。若你}摮3鯰危}梢鑰糰n岦?比?[嬗玫鈉嘸爸`?始本裙??@n鼒戲諶%?有拖幨^6、充?}??垂獍踩虳蚍O踩睋先h九啤?痔住??r、手?筒等。Pu褚膊?矗?50元左右的急救包就能嫇你在a杉?B不至於措手q!策。

便e式P?糜拖涫淺鰫`晙幨友必不可少的出遊?P櫍具e雜bw途的自?旅行,行?到荒郊野外正崟上l捰土耍報?糜拖鋇k你的忙,最大可e^620升的P?悶?視糜停? 你行?到百公?以外。

s祭媌z鄮識寂?#泵,以P?趌捰蠵??謑?#的情l料率褂謾腺彿k?#泵一般c∮?辯Y器?源,野外使用非常方便。幨用吸Xu/充l#泵系列是不?的?d牽p壞?00元的Pu竇饒艸?#又能吸Xu,很受幨友的ka迎。

^6了以上那灱多的出遊用品,幨後P橿碌目諘摽峙戮筒? 用了。?fB候可以用QiP ??包或幨?箱\?些零碎??去,到了宿q叩匾脖沆犢燜?瀻噬蠌I移下去。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