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遊市場的惡性功利下,我們為什麼要旅遊?

旅遊本來是一件可以讓人心情愉悅,增長見聞,結交新朋的趣事;但現行的旅行市場,價格競爭所帶來的直接後果是相關的服務和產品大打折扣。消費者花了真金白銀,不但沒有享受到應有的服務,反而用自己寶貴的時間和金錢成全了旅遊相關行業的生財之道。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但這些不是建立在為了掙回扣而降低服務品質的基礎上。儘管很多人都看到了旅遊市場所存在的頑疾,一到黃金節假,仍然趨之所騖,爭先恐後的踏上旅遊之途。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想離開工作和生活的地方,但又不願意花心思去策劃“自由行”;既想享受新鮮環境的刺激,又害怕解決不了突發問題困境;不想花大價錢去度假,但大家都去了自己不去又好像很沒面子……
反正都是自作孽啊
因為可以放鬆一下那你就要?j#y備?br />
上帝啊
?你嫇拯救?人的耶zL
?著天上的[榕刑焓穀?br />^6?著我P
配得永生
而且重d史鬯?&且k纍?br />所有拖累?世上一切行im包括旅怞im的eW榐
奉你a子耶zL基督之名
阿P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