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奧博斯恩莊園?

今天在前往南京的路上,驚鴻一瞥,看見一個很漂亮的地方,蠻大的,亮著燈(當時是晚上),上面寫著是“奧博斯恩莊園”,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地方?謝謝,我很好奇的。
不是奧博斯恩莊園------奧斯博恩莊園

“博恩花園”為金利(南京)建設開發有限公司在南京祿口的一個占地近千畝的住宅項目。該樓盤位於南京市江甯區甯溧路188號,坐落于江寧航空港新區的中心區域,機場高速、寧溧公路、將軍路延長線等快速幹道環繞該專案周邊,完善的交通網絡體系,使得抵達南京市中心(新街口)僅32分鐘路程,距南京機場高速祿口出口500米,交通極為便利。
二期將於5月盛大開盤
該專案占地962畝,1 期規劃建築面積約6萬平方米,主要有院落式獨立別墅、雙拼、聯排以及疊加等類別墅,容積率約為0.67;項目配套的博恩風情商業街及樣板展示區目前已經竣工,莊園氣氛已出現端倪;該專案北邊有一天然水系,為外秦淮河支流,地塊內另有一弧形人工河,長1400米,寬10米,幾乎貫穿整個地塊,借助地塊天然優勢,本案景觀設計圍繞水而展開,沿水散步道、碼頭、吊橋、水中涼亭、噴泉、精緻園藝一切皆為您而打造。本案著重將羅渣河打造成一條水岸景觀運動長廊,遊艇碼頭、極限攀岩、山地自行車、老人門球、兒童遊戲區等,以“現代、尊貴、時尚、超前”的理念,為南京市民提供一個多功能的運動、休閒、養生,並具有可持續發展的城市休閒生活居住區。以其高性價比的精品住宅和優雅高尚的價值體驗,為祿口地區乃至整個南京地區的“類別墅”建築增添了濃墨重彩的一筆。以“給一生摯愛”的情感訴求,給人們一個人性化的情感社區。開發商與投資商為了更好的塑造品牌,特意邀請國際一流的建築和規劃景觀設計公司,強強聯手,傾心打造。

社區內部配套:商業街、100000平米運動公園、會所、幼稚園
中小學:東方中英文雙語學校、百家湖小學、南師附中、江甯高級中學、金肯學院、東南大學
幼稚園:祿口中心幼稚園
綜合商場:蘇果、上海華聯超市、麥德龍
郵局:有
銀行:各大銀行
醫院:同仁醫院、江甯區人民醫院
其他:餐飲配套
知道,這是“奧博斯恩莊園”,謝謝!沒什麼好奇怪的!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