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的海洋主題公園在哪裡

香港

海洋公園是東南亞最大的海洋主題消閒中心,它依山傍海,占地二百一十五畝,集海洋奇觀與遊樂設施於一體,是香港居民最佳消閒去處,更是大陸及國外遊客旅遊香港的必到之地。每年接待超過320萬遊客。遊人可利用登山纜車和室內扶手電梯往來公園各個景點,登上海洋摩天培更可欣賞南中國海的怡人景色。海洋劇場有海豚及海獅的天才表演,會令遊客讚不絕口。此外,可觀看海豹和企鵝,走訪百鳥居、金魚大觀園、鯊魚館和蝴蝶屋。刺激有趣的玩意有瘋狂過山車、摩天巨輪及滑浪飛船。小孩可到兒童遊樂場玩耍。以印度太平洋珊瑚礁為主題的海洋館,是旅客必到之熱點。館內飼養超過2,600條分屬200多種類的熱帶魚。海洋館共分四層,以玻璃作屏帳,令遊客仿如置身海底。
香港海洋公園是一個以海洋為題的綜合主題樂園,位元於香港南區的黃竹坑,1977年1月10日落成啟用,近期每年有420萬人次入場。香港海洋公園分為3部分,分別為位元於北面的南朗山山頂,和南面的山下花園及大樹灣,占地共87公頃,有40多個遊樂設施。山下花園與南朗山以登山纜車連接。而南朗山與大樹灣之間,則以登山電梯連接,是全世界第2長的戶外電動扶梯。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