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去濟州島有什麼可以買回來的麼?

濟州土產蜂蜜
濟州土產蜂蜜的優良品質是其他地方無法比擬的。蜜柑蜜和油菜蜜是從濟州的蜜柑和油菜的花種抽出來的蜜,具有獨特的香氣和味道。以此精製的峰皇精對養生、腸胃病相當有效,價錢雖貴仍然有許多人問津。最近,在土產蜂蜜中加仙人掌而做成的產品廣受遊客的喜愛。
價 錢:每公斤蜂蜜約10000韓圓(合人民幣100元)

土布衣
是濟州人工作時穿的傳統衣服,用從未熟的柿子中抽出的汁液染布,柿子液使得布料耐穿,還有防止布料受傷的作用。之外,還可以使衣服像漿的一樣保持硬挺。在特產品店裡很容易買到這樣製作而成的提包和帽子。
橘子也是濟州島的特產,很早以前是專供皇室的貢品。而現在,用橘子做的香水、巧克力都是每個來濟州島的遊客必買的紀念品。
  濟州的特產有柑橘和濟州香水。在蓮洞及機場皆有免稅店,在機場附近的老衡洞還有種類齊全的韓國紀念品百貨店,遊客可購買韓國的土特產及旅遊紀念品。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