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環球自行車公司

廣州環球自行車工業有限公司是一間中外合資企業,自一九八九年成立以來,本著平等互利共同發展的原則,在品質和效益方面,在行業內都數得上較好企業之-。公司多年連續被評為外商投資優秀企業,是廣州開發區出口創匯第三名。
公司本著"生產符合客戶滿意的產品,創造公司永續經營的商機"的品質方針,視品質為生命。經過多年的努力,終於在1997年取得了ISO9002品質體系認證。連續幾年來品質體系運行正常,企業內部管理、產品品質、經濟效益都有逐年穩步提高。
自行車這個產品是勞動密集型產品,產品的利潤率很低,再加上國際國內的激烈競爭,稍有不慎,便會敗下陣來。本公司本著效益第一的原則,積極走產品創新和積極開拓市場的路子。開發附加值較高,人們喜歡的,由自行車專賣店經銷的產品。該產品的特點具有時尚性、品質要求高、花色品種多、數量少、變化快、交貨急、競爭力低、效益較好。公司根據這一特點及時調整生產能力,合理調配人力、資金、資源,幾年來取得了穩定成長的效果。今後三年,公司本著一年一個新臺階的路子,不斷開拓國際市場,不斷開發新產品,以滿足客戶的需要為目標,以每年增長30-35%速度發展,預計2004年公司的產量將達到60萬輛,創匯近5000萬美元,利潤3500萬人民幣以上。公司將沿著這一目標努力奮鬥。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