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av?州的特u"是甚灱

茅山貢桃
重慶特產:詩仙太白酒
詩仙太白酒是重慶萬州太白酒廠生產的部優產品。此酒是用大米、糯米、高粱、小麥、玉米為原料釀成的濃香型曲酒,酒度60度,酒色透明,具有窖香濃郁、醇和綿軟、甘洌淨爽、回味悠長的獨特風味。...


重百萬州商場
該商場成立於2001年6月,原為發行人全資子公司,2003年12月變更為分公司,負責人魏曼,經營範圍為百貨批發與零售,營業面積14,293.08平方米。截止2003年12月31日,總資產為2,233.
42萬元,2003年實現收入12,328.42萬元,利潤總額-410.93萬元。2004年1-...


重慶新世紀百貨萬州商都
新世紀百貨萬州商都地處高筍塘商業廣場中心,是重慶商社新世紀百貨經營有限公司在區域市場開闢的首家綜合性商場。萬州商都經營面積達2.4萬多平方米,是萬州地區面積最大,品牌最多的綜合百貨商場。萬州商都針對主流客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