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遠門旅行都要注意什麼,帶些什麼.

衣服:不要太多,現在天熱帶上換洗衣服即可,另外如果是女孩的話,帶一件薄的小睡衣,住宿時不論是在朋友家還是酒店都很好。出來旅遊一定要穿一雙舒服的鞋子哦,會讓你的行程很舒適。
食物:隨身帶上巧克力是不錯的選擇,大家都知道的,另外天氣熱,記得帶飲料,個人建議帶小瓶,因為比較省空間,夏季在很多場合都有免費開水供應的,小瓶子好帶而且不累,對吧?!其他的食物不要帶太多,一路買些東西填飽肚子花不了多少錢,但是一路上提著大包小包的卻會讓你心情不佳,夏天尤其是哦!
錢物:除了錢,出去時不用帶其他太多的貴重物品,什麼隨身聽,mp3一般不用帶上,因為旅途中新鮮的東西還看不過來呢,是沒有心情和時間去聽歌的。
帶錢的時候,只要隨身帶上兩百塊左右就夠了,在洛陽買些零碎東西足夠了,買大件時可以用卡阿,另外出門時記得帶些零錢哦,乘公車時比較方便。
其他物品:是女孩是吧,除了足夠的紙巾外我一般會隨身帶些濕巾,用起來很方便的,還有要記得帶上手機充電器哦。夏天要帶上訪曬霜或者太陽傘,防止曬傷
另外,建議你去之前先在網上查些相關資料,有個小準備,下車後先花一塊錢買份當地的詳盡地圖,對你的一路會有很大的幫助。
好了,祝你一路開心哦!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