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和美國的時差是多久?

12小時!
美國的時間比較複雜。

美國本土48州共有四個時區,從西往東依次為太平洋時間,山地時間,中部時間和東部時間。還有阿拉斯加(州)時間。美國還實行夏令時,美國夏令時始於每年4月的第1個周日,止於每年10月的最後一個周日。夏令時比正常時間早一小時。


正常時美國各時間與北京時間的時差
太平洋時間:-16
山地時間:-15
中部時間:-14
東部時間:-13
阿拉斯加時間:-18

例如:北京時間減去16小時就是美國太平洋時間。北京時間20:00,美國太平洋時間就是04:00。

在夏令時,時差少一小時。如在美國夏令時。北京時間20:00,美國太平洋時間就是05:00你問的是美國東部時間還是中部時間?我只能回答你十至十二小時!一般地講是12小時  這並不是太準確
美國他內部也分時區  中國與美國的西部的時差就不止12小時了12小時!美國共跨六個時區(-5至-10),依次稱為東部時間,中部時間,山地時間,太平洋時間和阿拉斯加時間,夏威夷時間。

北京+8時區
北京與美國的時差為13-18小時。美國比北京慢13-18小時。

另歐美等國於每年4月的第1個周日至10月的最後一個周日實行夏時制。
那是北京與美國的時差為12-17小時。

美國各城市時區時差查詢 時間日期網中國和美國都占了不止一個時區,所以這個問題沒有確切答案。至於時間快慢,那是一樣的,因為地球自轉時,中國和美國都一起跟著地球轉的,如果速度不同,那就會發生兩個國家之間距離的變化並有重合的機會。這顯然是不可能的。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