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死海在什麼地方?

中國死海旅遊度假區位于四川省大英縣,是利用形成於一億五千萬年前,深埋于地下3000米的古鹽鹵海水資源,以“死海漂浮”為主,結合現代水上運動、休閒、瘦身、保健等要素,建設形成的一個集新穎性、時尚性、趣味性為一體的現代化國家AAAA級旅遊度假區。景區占地超過000畝,於2003年10月開始正式對外營業。
中國死海水含鹽量超過22%,不會游泳的人也能輕鬆地漂浮其上。海水富含鉀、鈣、碘、溴等40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能夠對人體產生明顯的鎮靜、降低血脂、血壓以及瘦身等功效,對人體十分有益。同時,中國死海還兼具溫泉功效,出水口溫度高達87攝氏度,這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死海熱溫泉”,曾經有100多公斤的肥胖者在死海熱溫泉中連續浸泡數日而減輕15%的體重,長期的失眠者也在此找到了美夢的感覺。
中國死海時尚康體中心裡,動感單車、熱瑜伽等是康體愛好者的絕佳健身專案;鹽療護理中心裡的真正死海礦物泥及中國死海礦物鹽的專業護理,更是愛美人士不可錯過的至高享受。
中國死海旅遊度假區水上娛樂專案豐富多彩,走進中國死海,我們就置身于一個超脫于現實之外的夢幻世界--衝浪、V型滑道等等,體驗從浪尖墜下的驚悸和急流傾瀉千里的暢快,盡情享受隨波逐流、身似浮萍的悠然,讓流水滌去所有的煩惱和憂愁,然後用尖叫宣洩出內心的欣喜若狂,給快樂一個出口!
“中國死海”是將中國傳統文化、傳統技術以及古老資源等在旅遊業上運用的一次偉大創新。“中國死海”將四川傳統的卓筒井文化、鹽鹵文化和古老而獨特的井鹽資源,通過運用現代科技手段與時尚旅遊要素而創造出的一種全新旅遊概念和旅遊方式;是傳統與現代、古老與時尚、資源與科技完美結合的新一代旅遊產品。
“中國死海”突出彰顯的“鹽文化”精神,是中國傳統文化中“責任”、“誠信”以及“和諧”精神的載體。“中國死海”通過旅遊的方式,將這種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有效傳遞給了國內外旅遊者。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