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狗出遊必備什麼,注意什麼?

帶狗出遊必備什麼,注意什麼?

答案:
  必備裝備清單   廁紙:保持清潔的環境,將寵物的排泄物帶走。   暈車藥&塑膠袋:很多狗狗都有暈車的毛病,一坐車就暈頭轉向,吐得昏天黑地。這樣不僅狗狗不舒服,主人也玩不好。對於有暈車毛病的狗狗,可以在出發之前給它吃一點暈車藥。塑膠袋也是必備之物,以防狗狗暈車時弄髒汽車。   足夠的狗糧、平時愛吃的零食和水:我們在旅行中常常會感到口渴,夏日之旅更是如此,狗狗也一樣,所以要帶好狗飲用水。帶狗糧也是必要之舉,外面的食物不一定適合狗狗食用,還是以狗糧給狗狗充饑最為安全妥當。   牽引帶:這是必須帶的,野外環境陌生,初到不熟悉的地方必須要給狗狗戴上牽引帶,以防狗狗亂跑出事。   毛巾&紗布:城市裡的狗狗對於野外的一切都感覺新鮮刺激,尤其是在炎炎夏日裡對清澈的河水更是親近。狗狗在戲水之後渾身濕透,用毛巾為它擦乾是必要的,以防發生疾病。紗布可以起到緊急止血的作用,對於不慎發生意外的狗狗非常必要。   相機&梳子:帶狗狗出遊,無論是對人還是對狗,都將是一次美好的經歷,帶上相機,把美好開心的時刻記錄下來,留作紀念非常有意義。別忘了同時帶上一把梳子,照相之前先給狗狗美美容。  
想外出旅遊,就不應帶狗;帶狗就不應外出旅遊。
1、請想:帶一隻狗,如何安排狗的食、宿?
2、如果隨隊旅遊,帶一隻狗,有礙大家的集體行動。
3、你喜歡狗,但是別人不一定喜歡,有礙人與人之間的交流。
4、狗畢竟是動物,萬一傷害了人,如何處理?
5、旅遊公司也不一定接受你的帶狗行為。
6、再說,你出遊的目的是為了欣賞大自然的美景,放鬆自己的神經,消除過度緊張的勞累,與狗何干?
7、當然,如果你自己有車,你自己一家人外出,帶上小狗到近距離野外走走,未嘗不可。這樣不會影響別人。
8、但是,集體行動絕對不可。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