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O律繳廈月?加上你...

如果你O亂籔 13kro既女仔,夜晚O露燃賟吒澆黲既山uv失路...

你身上o既手提?妐同?桶都比??l??

UO?O?

1.咩心情?

2.以咩aK度面\?

3.仲有,你?求生?
肯定失望的心情是會有的,但是無論怎樣都不能絕望滴~
首先給自己打打氣,讓自己精神起來,有一個好狀態來面對接下來的困難.
然後仔細分析在都帶了些什麼,比如野外求生很重要的匕首(防身和切東西)和打火機(生火用).
如果迷路了,找到方向也是很重要的(我最常用的就是觀星,北斗星)和太陽的方位.留意人走後留下的痕跡,比如像生火的痕跡.總之,要儘快找到團隊.
另外,填飽肚子也是很重要的,(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嘛)
旅遊登山六注意
  1、行前預先規劃旅遊路線,充分瞭解交通路況,進入山區應注意塌方落石與路肩塌陷。
  2、登山前特別要注意服裝和鞋子,儘量要輕裝上山,少帶雜物,以減輕負荷;鞋子要選用球鞋、布鞋和旅遊鞋等平底鞋,勿穿高跟鞋,以免造成登山不便和有礙安全;借助拐杖要注意選擇長短、輕重合適與結實。
  3、行前應注意氣象預報,適時增減衣服。遇雨時在山上不可用雨傘而要用雨披,這是為避雷電,並防止山上風大連人帶傘給兜跑。
  4、要做到觀景不走路,走路不觀景;照相時要特別注意安全,要選擇能保障安全的地點和角度,尤其更要注意岩石有無風化。
  5、注意自身旅遊安全,勿擅自到未開放的旅遊山區和危險山區遊玩;儘量避免在無人管理的山地遊玩;不在無救生人員管理的深潭、溪流水域游泳及戲水。
  6、山要注意林區防火,觀光沿途不能吸煙。愛護自然環境,不破壞景觀資源;維護風景區環境整潔,不任意丟棄垃圾。
以上盡力遵守可解不安心情?知心情0Su話藏濟鎈sg煇x最安全案和0S皊}厴簳k木場?hr class="seperator">心情嘛,會害怕,會無助,會手無足措,可能會四處瞎走一通.
但是呢,得讓自己先靜下來,冷靜的思考.
如果有水源,可沿著岸邊走,(一般如果是野外露營的話,應該會在水源附近搭營的吧.)
還有就是看太陽呀,選擇方向.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