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七星級的酒店在哪裡?

迪拜“七星級”酒店 奢華到令人窒息
知道全世界最貴的酒店在哪裡嗎?知道全世界曾經最高的酒店在哪裡嗎?這三個問題其實只有一個答案:在迪拜。
  迪拜的Burj Al-Arab酒店(burj音譯泊瓷,又稱阿拉伯塔)。
迪拜是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第二大城市。20世紀50年代,它還是阿拉伯灣一個樸素的海濱小鎮,到了90年代以後,迪拜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鱗次櫛比的摩天大樓在霍爾河畔奇跡般地崛起,讓人以為自己仿佛到了紐約。像其它中東城市一樣,迪拜因石油而富庶。但對一個雄心勃勃想在新世紀大展身手的新興城市來說,石油當然不是全部。它打開了大門,大力發展旅遊業。由於擁有高素質的環境以及豐富多彩的文化(因為80%的人口是外國人的緣故),到迪拜的旅遊者以模特、藝術家、商人等高收入階層居多。在迪拜王儲的提議之下,知名企業家Al-Maktoum 投資興建了美侖美奐的Burj Al-Arab酒店。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