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旅行之秘密武器用品 有哪些

旅行迷你彩電
這種輕便旅行迷你彩電由德國幾家公司聯合研製生產,該旅行彩電用普通旅行包就能裝下,它靠高性能太陽能電池提供能源,便於旅遊者隨時收看電視節目。

手提旅遊椅
為方便遊客坐下來欣賞大自然的美景,法國生產了一種手提箱式的旅遊椅,這種椅子只有手提包大小,打開時,一把傘便撐遮在椅子上方,使旅遊者悠然自得地坐在傘下的椅子上,盡情地欣賞大自然的美景。

旅行煮飯傘
美國、荷蘭的一些旅遊者正流行使用一種旅行煮飯傘,不僅能遮陽避雨,而且能煮食物。傘是由鍍鉻的條形物製成,直徑80釐米,中心有一根金屬軸棒(傘把)指向太陽,在焦點上能產生500攝氏度的高溫。可煮飯、燒開水、炒肉等,該傘是旅遊者的好夥伴。

旅行無膏牙刷
日本為方便遊客生產出一種旅行不用牙膏的牙刷。這種牙刷一端連著塑管,接在水龍頭上,刷牙時,從牙刷毛中噴出一束細小的水柱,並產生氣泡和超聲波,不但清潔效率高,而且對牙齦有保健按摩作用。

旅行聲控電筒
為確保旅遊者夜間安全,德國市場上推出一種旅行聲控電筒,該電筒設有音控裝置,它事先在其中輸入了一種特定的音響,如擊掌聲、響指聲、叩門聲等,如要打開手電筒,只需發出這種音響,電筒便會自動發光,旅行使用十分方便。
刀子、繩子、打火機、藥品、電話、食品、帳篷、幾個夥伴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