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獻禮黃金周做法

金秋十月,為迎接“十一”黃金周的到來,全聚德集團再次推出了以“品味老字型大小,盡享黃金周”為主題的系列行銷活動,不但有美味的菜肴,還有豐富的禮品。集團公司所屬的全聚德、仿膳、豐澤園、四川飯店四個知名餐飲品牌企業,根據各自特色,紛紛亮出絕活,喜迎八方來客,為“十一”黃金周獻禮。




今年全聚德在菜品設計上,著力打造“全鴨席”,讓海內外賓客不但能享受到烤鴨的美味,更能領略到全鴨風味宴的絕妙。其他多品牌企業仿膳、豐澤園、四川飯店也紛紛拿出看家菜點,為賓客奉上色、香、味、形俱佳的京味兒美食。結合季節特點,各店還向賓客介紹秋季養生、營養飲食方面需要注意的問題,提供健康功能表,引導健康消費。

全聚德和平門店結合秋季養生、健康特點,以突出全聚德“全鴨席”特色菜為基礎,研製迎合旅遊者喜歡的個性化菜品。結合旅遊賓客的特點,在零點餐廳還設置了3—7人小家宴套餐,同時推出名廚推薦的黃油煎鴨肝、金牌鴨舌、鴨肝醬配麵包等10多種新菜品。全聚德前門老店以“全鴨席”為主打,結合自己的市場定位及客源結構,精心設計出了幾款高中低檔宴會功能表,保證讓賓客不虛此行。王府井店、亞運村店、國門店、西翠路店也分別設計出了豐富多彩的高、中、低檔宴會家用功能表,並推出了不同款式的創新菜品奉承賓客。

仿膳飯莊結合企業特點,在婚宴和壽宴上下功夫,推出兩款針對婚宴的菜單天長地久宴、百年好合宴,兩款壽宴菜單福如東海宴、壽比南山宴。豐澤園飯店繼續以“海參”為拳頭菜品,黃金周期間在一層餐廳推出3人、4人、5人、6人用節日特色套餐各兩款,10人套餐兩款,便於顧客選擇,每種套餐均含海參菜品。四川飯店借此商機開展一系列促銷活動,來店的賓客在品嘗精品川菜之餘,還能得到不少實惠,每天推出特價菜,消費滿200元贈送什?海胡同遊三輪車票一張,還可參加抽獎。

根據“五一”期間客流量較大的情況,大部分全聚德集團所屬企業節日期間將延長營業時間,盡可能滿足更多客人的就餐需求。

今年“十一”黃金周的新特點是“節中套節”。今年中秋節是10月6日,正好在黃金周之內。往年的銷售規律都是10月1日至4日銷售業績明顯高於平時,5日以後業績開始回落。各企業紛紛在中秋節上下起功夫,希望在10月6日掀起一個新的銷售高潮。各店提前一個月在店內設置月餅展臺,既滿足了賓客節前購買月餅的需求,又為店內增添了節日的喜慶氣氛。在中秋節當日,推出不同檔次的中秋團圓宴並配有豐富多彩的系列活動。如全聚德和平門店推出“喜相逢、慶團圓”中秋團聚宴席,伴有抽獎和贈送小月餅活動; 在前門店和亞運村店用餐的賓客都有幸遇到“嫦娥仙子”下凡送月餅;王府井店推出“月圓金秋 盛宴王府”活動,盛大的王府宴會場面,讓您充分感受到王府中秋家宴的氣派;全聚德國門店和西翠路店、仿膳飯莊、四川飯店在中秋節當天都有美味可口的月餅送出。

據悉,一些企業還趁此良機推出極具創意的行銷活動。

如前門老店結合“9·27”世界旅遊日開展“美食之旅,阿德鴨帶你吃遍老字型大小”活動,特意製作了一張“阿德鴨帶您吃遍北京老字型大小”的地圖,為到北京旅遊的客人提供資訊和?明;四川飯店推出“家庭廚藝秀”,來店賓客可現場參加廚藝交流評比,還可獲得精美小禮品。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