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準備去登山

走慣了城市中筆直平坦的道路,卻忘了什麼是彎曲與陡峭...找個和合適時間的,讓自已登上一個新的高度,登高無眺,心境無限...

與其他的每一件事一樣,許多人注重結果,可更多的人則在乎過程。登山不只是為嘗試那種\"山臨絕頂我為峰\"的感覺,登山中間心情與感受也是你很好的收穫,也許你能從中明白堅持,懂得相互幫助,學會吃苦耐勞,或許更多...

登山,我們建議您做好如下準備:

穿著方面

穿舒適而厚底的鞋,如旅遊鞋,回以保證您長途跋涉腳不起泡,寬鬆的衣褲,是您攀登的最佳選擇(長褲可防蟲、防刮傷),山裡日夜溫差大,您最好備齊禦寒的衣服,在春季多雨時節您必須配備個人雨具。

食品方面

應以高熱量、高能量、低重量、小體積為標準。在我們提供每餐主食的同時,您自己最好再準備一些乾糧與水,如巧克力、純牛奶、花生、蘋果等均屬上等營養佐餐。

隨手物品

照相機、望近鏡、洗漱用品、小軍刀等應盡可能以輕便、小巧、實用為選擇原則。

其他事項

我們的宗旨是保護環境、愛護自然,所以行程之中絕對禁止亂扔果皮紙屑等垃圾,以免造成污染。在公某場合、公共活動時,嚴禁吸煙,您在適當時候可以選擇不影響他人的地點過一下隱。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