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幾款10萬以內的家用車

大眾POLO
日產騎達
現代依蘭特
本田飛度
思迪
鈴木
雨燕
利亞那
中華駿捷
菲亞特
派力歐
派朗
標緻206
雪鐵龍C2
三鈴藍瑟
哈飛賽豹
威姿
標緻206 長安羚木 雨燕 廣州本田飛度 不知道你說車價 10萬以下還是所有辦好10萬以下 這三款車外觀都不錯 既然你沒有提到內飾品 那接下來從性能上來說 看排量也知道是標緻206 在這三款車中最好了 後兩款的排量都屬於小型車 馬力當然不行不過 作為代步工具在城市裡看都絕對是足夠了 通常在城市中速度不可能超過90馬的吧 都能勝任了 如果你要跑高速 那10萬以下的車都很飄 因為都太輕了 車子軸距都很短轉彎肯定都不是很舒服 還給點建議內飾其實也很重要因為你每天都在車子裡看到的是自己的車子內部 外觀都是給別人看的 所以三款車內飾是 206最醜 雨燕有點象中檔轎車了不錯 飛度一般
我最近也計畫出手買車.定位和樓主差不太多.開始左右我的一是上海大眾DE的POLO勁取(三廂) 1.6 MT 雅尊版 官方價是12W多.二是一氣大眾的新寶來1.6 MT時尚型TL 官方價也在12W多,這兩個是中國(世界)主導品牌.但很多朋友說新寶來的樣子不如老寶來那麼受看.經過10幾天的篩選(新寶來1.6 MT時尚型TL )出局...呵呵.可能人們都有一個通性,就是凡事愛做比較,更何況10幾萬的車.華晨駿捷 1.8 MT 豪華型 10.58W/ 尊馳 2.0 AT 舒適型同時進入我的目標,駿捷已是尊馳的升級產品.自然就剩下了POLO勁取(三廂) 1.6 MT 雅尊版 和駿捷 1.8 MT 豪華型這兩款了.這兩款各有其優點:polo勁取三箱的外型蠻時尚的,1.6的排量,家庭用也足夠了,但最大的問題是空間小,比不上駿捷和尊馳.駿捷1.8MT的動力和空間還行,內飾的總體感覺不錯,不過做工不夠細緻,換檔時有點生澀,離合器行程比較短,開始上去的時候不是太適應,這個車的外型蠻符合現代人的審美觀的,有"小寶馬"的稱號,現在聽說這車已經出口德國了,說明這車還是蠻不錯的,動力1.8,家庭用完全足夠.尊馳 2.0 AT是在駿捷之前出來的,這車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大,我覺的這車蠻適合商務用的.polo勁取是大眾生產的,品質有保證.駿捷和尊馳所說是華晨生產的,但華晨公司的品質還是值的信賴的,畢竟要做到像大眾那樣的世界品質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但做為國人,我支持國產,畢竟有我們的支持才能讓我們國家的企業走的更好.中華駿捷 用的是保時捷調教的底盤,品質還是好的.就是售後服務沒大眾的廣.你如果需要品質保證,我建議買勁取,如過需要的性價比高點的話,我建議買駿捷. 這兩款車的具體參數,和機器性能您可以到有關"購車網"看一下做做比較!祝您心想事成,購車如意!(以上幾款頂配都是手自一體的)駿捷是純國產貨,外型好看動感,空間大,底盤戰士,操控也不錯,價格便宜,可是品質有待考驗。我是比較不敢冒這個險的,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買部合資車。
凱越就別談了,韓國機器,跟依蘭特沒什麼兩樣(外型除外),品質不行,油耗特別高,性能也不好。唯一的優點就是空間大。要我說,買凱越倒不如買駿捷。
再來說新寶來和福克斯了。新寶來1.6手動檔基本型和福克斯1.8手動檔價格都是在12-13萬。操控方面就不用說了,都是一級棒!底盤也都非常扎實可靠!
我們就先從基本的說起:發動機方面,福克斯明顯比寶來先進了許多,採用了更新的技術以及全鋁發動機,可變進氣技術,16氣門,1.8L。而寶來還是原本的鑄鐵發動機,8氣門設定,動力比不上福克斯,技術也比不上。
兩者的變速箱表現都不錯,我還是比較傾向與福克斯的變速箱。自由行程短,入檔清晰。
底盤方面,福克斯就絕對的好了,與VOLVO S40和馬自達一樣的底盤,有著良好的操控性與高速過彎性。
空間方面,福克斯比寶來大。
內裝飾方面,寶來會比較好些
主要部件福克斯都比寶來好,而價格是一樣的,你會買什麼呢?
另外,我的福克斯是去年8月份買的,到現在行駛了13000公里了,百公里油耗是7.7L,這是我到現在所有加的油和現在的所有公里數算下來的結果,是絕對準確的。我覺得福克斯在動力方面,友好方面以及操控方面,都是非常好的。高速的話,有次去拉了拉,一路上140或160非常穩定,我們滿載四個成年人,有段路最高開到180,油門已經到底了就是了。跟理論上195很接近,因為我們滿載,如果是不載人的話,估計上190也是很輕鬆的事。
福克斯也有幾點不足,就是隔音效果不太理想,裡面座椅有點高,坐起來不太舒服,車內後視鏡太低了,有點影響視線。還有就是新手開的話比較容易熄火,你需要開個一兩千公里後才會熟悉它的“脾氣”。
車是好車,這個價位一定要買福克斯!!!!
哎呀! 還是買奔奔吧,既經濟又實惠,而且是2006年底上市的,市場反應一直十分強烈,還在<汽車之友>5月左右的月刊中被評為"市場價值入圍車型".......我要是有10萬,我就買捷達,雖然檔次比較低。
但車的品質特別好,維修也特別便宜。現在10萬以內的車真是太多了,也有魚目混珠的.我向你介紹幾款標誌性的車.1.北京現代伊蘭特1.6 2.上海大眾PLTO1.4--1.6 3. 廣洲本田飛度1.4 4東風標誌307 5.現代雅紳特 6.海南馬自達福美來7.雪佛蘭QQ 以上幾種性價比都很好,相信我沒錯的!!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