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天窗的浪漫情結

行駛在美麗的郊外公路上,道路兩旁綠樹成蔭,頭頂是一片開闊、透明的藍天,窗縫泄下縷縷陽光,身邊彌漫著清新的空氣,在這鳥語花香的世界裡,任微風在耳邊輕拂,吹動美麗的長髮……
汽車天窗對於女人:仿佛置身于車外的世界,貼近了自然,舒適又浪漫。
汽車天窗對於男人:打開天窗抽煙最輕鬆,消除了車內的異味,免去了太太的指責。
汽車天窗滿足女人的浪漫,男人的實際。

柔和換氣,保持車內空氣新鮮。利用負壓原理,依靠汽車在行駛過程中氣流在車窗頂部的快速流動形成車內的負壓,將車內的污染空氣抽出,這種方式進行通風換氣,整個氣流極其柔和,沒有寒風撲面的感覺,進入車內的灰塵亦大大減少。
親近自然,清神醒腦。開車時間過久加上通風不良好,很容易產生昏昏欲睡的現象,甚至有頭暈、胸悶、神經漲痛的症狀,汽車天窗帶來更多明媚的陽光、清爽的微風以及來自於大自然的聲音,去除了被封在鐵皮內的壓抑感,心情倍感舒暢。
排除噪音,梳理心情。開啟天窗 大大降低側窗開啟時所引起的噪音,與汽車側窗相比,在普通情況下,當您的車速達到100公里時,打開側窗通風而引起的噪音可高達110分貝,而打開“汽車天窗”卻僅69分貝,傾聽自然聲音帶來一天好心情。
在國外,汽車天窗已經有了大約一百多年的歷史,它成為了汽車文化的一部分。在國內一些大城市中,如北京、上海、廣州等,打開天窗的汽車已經成為都市的一道靚麗的風景。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