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些關於寶馬的資料

寶馬是馳名世界的汽車企業,也被認為是高檔汽車生產業的先導。寶馬公司創建於1916年,總部設在幕尼黑。80年來,它由最初的一家飛機引擎生產廠發展成為今天以高級轎車為主導,並生產享譽全球的飛機引擎、越野車和摩托車的企業集團,名列世界汽車公司前20名。寶馬也被譯為“巴依爾”。寶馬公司"BayerischeMotorenWerheAG",BMW就是這三個單詞的首位字母縮寫。
所屬子品牌
BMW 5 Series BMW 6 Series BMW Z4
BMW X5 BMW X3 BMW 7 Series
BMW 3 Series
車標故事
寶馬標誌中間的藍白相間圖案,代表藍天,白雲和旋轉不停的螺旋漿,喻示寶馬公司淵源悠久的歷史,象徵該公司過去在航空發動機技術方面的領先地位,又象徵公司一貫宗旨和目標:在廣闊的時空中,以先進的精湛技術、最新的觀念,滿足顧客的最大願望,反映了公司蓬勃向上的氣勢和日新月異的新面貌。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