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法拉利F2007要多少錢??

法拉利車隊在1月14日星期天,在原廠總部所在的Maranello發表了最新一代的F1參賽車輛─F2007。這是法拉利車隊參加F1賽事以來所打造的第53輛單座賽車。而對於這輛賽車的戰力,法拉利車隊信心滿滿,並自信能在2007年,擁有挑戰冠軍的實力。

  

  法拉利車隊在1月14日發表了最新一代的F1參賽車輛─F2007,法拉利車隊信心滿滿,並自信能在2007年,擁有挑戰冠軍的實力。

  懸載系統與空力套件,進行大幅修改

  F2007賽車,是內部代號『658』的研發計畫下的成果,是法拉利車隊為了2007年F1賽事的技術規則所進行的研發工程。2007年的技術規則最主要的差異在於對於安全規範的提升,包含更多、更嚴格的前後碰撞測試,車側撞擊防護的提升等。這些新規範的導入,讓車隊必須在車體的結構上進一步加強,並造成車重的增加。據法拉利表示,這些新增的結構,對於車體的重量增加了約10公斤重之多。這樣的數字聽起來似乎希松平常,但是對於總重600公斤重的F1賽車而言,已超過1.5%,影響相當的大。

  

  F2007賽車,是內部代號『658』的研發計畫下的成果,是法拉利車隊為了2007年F1賽事的技術規則所進行的研發工程。

  F2007的車體比起2006賽車248F1已經有相當大的改變。車體的結構為了全新的前懸載系統進行了修改,以達到更好的空氣力學效果。而車輛兩側結構與進氣口形狀亦經過了修改,以配合新冷卻系統的設計,而引擎的進氣系統亦是完全不同的設計。F2007的軸距較248F1來得長,而更窄的車尾的設計,則是歸功於變速箱碳纖外殼的重新設計。

  

  F2007兩側結構與進氣口形狀亦經過了修改,以配合新冷卻系統的設計。

  F2007的變速箱仍是采縱向的配置,並加入了快排系統,以讓這具7前速的變速箱能夠有更好的重心配置與更靈敏的反應。F2007的後懸載系統與248F1頗為相似,但是在經過測試、對於2007年輪胎的性能有深入瞭解之後,法拉利已對後懸載系統訂定了整套的研發計畫,以能讓其有更優異的表現。而在賽季之前,法拉利的賽車照例會對於前後空氣力學套件的設計進行大幅的修改,以期能在一開季就有卓越的表現。

  

  F2007的軸距較248F1來得長,而更窄的車尾的設計,則是歸功於變速箱碳纖外殼的重新設計。

  由於規則的要求,F2007的引擎本體與上個賽季末所認證的056引擎並無二致,依舊以耐用為主要考慮,而引擎仍是採用縱置的安裝。這具引擎在2006年10月通過FIA認證時所做的主要變動包含有燃燒室的設計、汽門、進排氣氣室等,以讓056有最佳化的扭力曲線分佈,而引擎的轉速上限則在19,000轉。而056的活塞、活塞梢、活塞冷卻噴嘴等,亦經過耐用度的設計,以讓其能持續在最高轉速運轉。

  而法拉利車隊的主要合作廠商在F2007的研發上亦投入了大量的心力與資源,Shell石油主導了燃料與潤滑的研發工程,車體的數位工程與模擬則是由Fiat集團研究中心所執行,RN車系統名廠Brembo負責制動系統的研發。
上千萬人民幣了,
法拉利F2007
技術參數

底盤

  碳纖維、蜂窩狀複合結構

  變速箱

  法拉利縱向變速箱 (限滑差動鎖,半自動)

  變速箱控制-快速轉變

  變速箱配置:7檔加1倒檔

  制動系統

  通風碳纖維?車碟

  懸掛系統

  獨立懸架,推杆啟動前後雙叉扭力彈簧

  規格

  車身長度:4545毫米

  車身寬度:1796毫米

  車身高度:959毫米

  軸距

  總軸距:3135毫米

  前輪軸距:1470毫米

  後輪軸距:1405毫米

  車身重量:600公斤(包括潤滑油、水與車手)

  輪轂尺寸:13"

  輪胎:普利司通PONTEZA

  引擎

  類型 :056

  氣缸數量:8

  缸體夾角:V型90°

  閥門數量:32 (氣動佈局)

  總排量:2398立方

  活塞口徑:98毫米

  引擎重量:小於95公斤

  電子系統

  MagnetiMarelli公司產數位電子噴射

  MagnetiMarelli公司產靜態電子點火

  燃料

  殼牌V-PowerULG62

  潤滑油

  殼牌SL-0977要有他的3輛車.而且沒出售法拉利的紀錄..然後1500WRMB就可以了..他有一個專門維修這塊車的人員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