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有什麼好

思域和馬自達3都是現在A級車市場的新品,其中思域為本田的第8代產品,國產的是專為中國設計的版本,裝配1.8L i-VTEC發動機,在油耗上還是有著較好的表現的,且外部和內飾的造型極具未來科技感,性價比來說還是較高的,存在的缺點是雖然為1.8L發動機,但實際動力水準一般,尤其是自動擋車型,造型來說相對更適合女性駕駛;馬自達3是最新一代的馬自達A級車型,造型極具運動感,且裝載的2.0L發動機動力強勁,在懸掛調校上,操控性能出色 ,性價比也是非常高的,存在的問題是,之前由於長安福特,一汽馬自達,海南馬自達,之間的經濟糾紛問題,致使其一度停產,和糾紛和解後複產,但前景未蔔,不知還會出現之前的現象否,且否產後的車型在懸掛上不如第一批車型。
國產全新CIVIC首推三廂版,排量為1.8升,搭載i-VTEC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03千瓦,扭矩174牛·米。東風本田CIVIC思域系列車型配置比較豐富,全系列車型達到6款,並有塔夫綢白、雪花銀、夜鷹黑、中子藍、水紋銀、拉力紅六種顏色。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