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必備保養品 有哪些

現在有許多人剛剛買車或是打算買車,作為一個新車主,你知道如何正確保護愛車麼?專家指出,新車的保養是十分重要的,如果在新車的車況下輔以正確的保養,今後的保養過程中將會省很大的力氣,也能延緩車輛老化的進程。這裡給新車車主介紹幾樣必備的保養品。


  漢高底盤裝甲:漢高底盤裝甲是用於保護汽車底盤的一種養護產品。汽車的底盤在行駛過程中會受到許多的傷害,

例如在冬天時,道路上噴灑的融雪劑會嚴重腐蝕底盤,夏天雨後的地表的蒸汽也會腐蝕底盤,空氣氧化使底盤鏽跡斑斑,地面沙石障礙物的衝撞使底盤受傷,所以汽車的底盤也需要精心的保護。為了防止汽車底盤受傷,就應該為汽車底盤穿上一層底盤裝甲。底盤裝甲有良好的防腐作用,使腐蝕性液體和沙石無法直接接觸底盤的鋼板,防止汽車底盤受傷。同時材料中的細小氣孔還可以起到隔絕噪音的作用。建議您最好到專業店為汽車底盤進行保養和施用底盤裝甲。如果是新車,只需要進行車底封塑,整個車底大概600-700元。但如果是舊車,由於要事先修復,價格會高一點。


  格耐釉:為新車封釉也是一項很重要的工作。由於雨水、風沙、紫外線、鹽分、樹膠、蟲液等,都會對汽車的漆面造成傷害,使車表光澤暗淡。格耐釉內含雙倍活躍因數GLASSPLEXIN配方,可抗磨、抗酸、防火、防紫外線,能夠持久保護新車的光彩,還能修復舊車車表的磨損,還原其光澤,其最長的效果可以達到兩年。建議您到專業汽車美容店做封釉,以保證品質。新車大概需要700元左右,舊車要先拋光再做封釉,價格稍貴,但是效果很好,可以讓您的汽車煥然一新。


  只有精心地保護新車,才會使他們保持持久的優越性能和持久如新的外觀,選擇正確的產品和汽車養護店,才能起到良好的保護效果。趕快行動,做個有心的愛車人吧。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