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電瓶電流是多少?

汽車電瓶電流是多少?電壓12v@multimore@您好
我是研究醫療器械的.研製司機腰腿防寒設備,用汽車電源支援.所以必須瞭解汽車設備;電源匹配的電壓,電流.謝謝您.請聯繫
op.xing@yahoo.com.cn
都是12伏啊
工作原理就是鉛和稀硫酸化學反應產生電

答案補充:
沒錯,是電流大
啟動電流大概在5-10A之間
所以連接啟動電機的電線都很粗
就是為了防止電流過大線過熱把線燒毀
鑰匙門上的啟動開關和啟動電機之間採用繼電器連接
弱電流控制強電流,也是為了保護啟動開關

首先,要看你的電池(電瓶)是多大的,其次,在你充電的時候,用的是充電器的效率和功率是多大的,包括充電器內的整流器。注意,和你充電的時間多久無關,因為充電的電流是相差很大的,時間並說明不了什麼問題。
如果你的電瓶是100的,並且在你點電瓶完全用光電流後開始。那麼,一次充電所用的電是1千乘0.1為0.1度。
如果是其它容量的你安這個乘就行了,40的就是0.04度。然後算一下充電器的效率,乘一下效率,加上充電時的熱損失就行了。
參考資料:我是汽車修配廠的,電動車電池t也就是電瓶充電我還是很明白的
你可以從另一角度簡單計算一下。電動車使用說明書上,注明有充滿電池續行的公里數,一般為50Km,還有百公里耗電數,比如,百公里耗電1.2度,則每公里耗電為1.2/100=0.012度,假定,平均每天行25公里,則需要兩天充一次電,每天耗電0.012X25=0.3度,即兩天充一次電要耗0.6度電,一個月就是9度,6塊錢不到,很少。廠家提供的資料是標準狀況下測試的,根據不同的季節和路況,會有略微出入。
都是12伏啊
工作原理就是鉛和稀硫酸化學反應產生電您好
我是研究醫療器械的.研製司機腰腿防寒設備,用汽車電源支援.所以必須瞭解汽車設備;電源匹配的電壓,電流.謝謝您.請聯繫
op.xing@yahoo.com.cn汽車電瓶電源有12和24伏電流,根據電瓶的容積電流大小也不定相同。您好
我是研究醫療器械的.研製司機腰腿防寒設備,用汽車電源支援(剔須刀插孔的電流是?).所以必須瞭解汽車設備;電源匹配的電壓,電流.謝謝您.請聯繫
op.xing@yahoo.com.cn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