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汽車工業(集團)總公司,知道的介紹一下這家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證公告內容的真實、準確和完整,對公告的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負連帶責任。 
  一、預計2007年度日常關聯交易的基本情況 
  公司2006年股東大會第一次臨時會議審議通過了公司與上海汽車工業(集團)總公司、上海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簽署的7個關聯交易框架協定,分別為:《房屋租賃協議》、《零部件和維修配件供應框架協定》、《金融服務框架協定》、《商標使用許可合同》、《生產服務框架協定》、《整車銷售代理框架協定》和《Rover智慧財產權使用許可合同》。根據協定的約定,在《房屋租賃協議》、《零部件和維修配件供應框架協定》、《金融服務框架協定》、《生產服務框架協定》和《整車銷售代理框架協定》五個框架協定中,公司預計2007年度將發生的日常關聯交易的金額約為248億元。 
  二、關聯方介紹和關聯關係 
  1、關聯企業情況 
  3、關聯方企業履約能力分析 
  上述關聯方企業財務狀況良好、生產經營正常,具有履約能力。 
  4、公司與上述關聯方企業2007年度發生的日常關聯交易預計金額為248億元。 
  三、定價政策和定價依據 
  上述日常關聯交易的定價政策和定價依據,將繼續遵守《房屋租賃協議》、《零部件和維修配件供應框架協定》、《金融服務框架協定》、《生產服務框架協定》和《整車銷售代理框架協定》等五個框架協定所作出的有關承諾。 
  四、交易目的和交易對公司的影響 
  本公司與上述關聯企業之間的關聯交易,是本公司生產、經營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對公司業務的增長和市場領域的開拓有著積極的影響。該等關聯交易事項將在公平、互利的基礎上進行,對本公司生產經營不構成不利影響,不損害公司股東的利益,不影響公司的獨立性。 
  五、審議程式 
  1、此議案經公司獨立董事事前認可,同意提交公司第三屆董事會第二十六次會議審議。 
  2、經2007年3月28日召開的公司第三屆董事會第二十六次會議審議,以6票同意、0票反對、0票棄權(3位關聯董事回避了表決)通過《關於預計2007年度日常關聯交易金額的議案》,並將提交公司2006年度股東大會審議。關聯股東將在股東大會上回避對此議案的表決。 
  3、公司獨立董事對該事項發表的獨立意見:公司對2007年度日常關聯交易金額的預計和定價是按照誠實信用原則和遵循公開、公正、公平的原則進行的,是公司正常的生產經營需要,有利於保證公司2007年生產經營計畫的順利實施,不會損害公司及中小股東和非關聯股東的利益。 
  六、關聯交易簽署情況 
  1、《整車銷售代理框架協定》 
  2、《生產服務框架協定》 
  3、《零部件及維修配件供應框架協議》 
  4、《金融服務框架協定》 
  5、《房屋租賃協定》 
  七、備查檔目錄 
  1、公司第三屆董事會第二十六次會議決議; 
  2、公司第三屆監事會第八次會議對公司預計2007年度日常關聯交易的意見; 
  3、獨立董事對“關於預計2007年度日常關聯交易金額的議案”的事前書面認可意見和獨立意見。 
  特此公告。 
  上海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會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