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營的朋友麻煩進來一下 有點急事

我想從煙臺到東營 然後再到孤島
如果坐客車的話,1請問怎樣坐才好?@multimore@東營到孤島具體怎麼走?
煙臺到東營:
個小時左右,7、9、13點都有車。煙臺長途汽車站,我在煙臺上的大學,畢業兩年了,聽說還是這幾班,票價現在漲了,以前從75漲到85,現在聽說要100塊了,是沃爾沃,好像也有大宇,車上有午餐發,一般從煙臺始發的車服務要好些,午餐是個盒子裝的餅乾火腿腸或者是蛋黃派,還有報紙看。如果是東營的返班車就一般了,一般就是個麵包,我那時發的都是豆沙的,不知道現在有沒有什麼變化。

東營到孤島走高速,很快就到了。距離也不遠。
問員警,呵呵~煙臺到東營:
4個小時左右,7、9、13點都有車。煙臺長途汽車站,我在煙臺上的大學,畢業兩年了,聽說還是這幾班,票價現在漲了,以前從75漲到85,現在聽說要100塊了,是沃爾沃,好像也有大宇,車上有午餐發,一般從煙臺始發的車服務要好些,午餐是個盒子裝的餅乾火腿腸或者是蛋黃派,還有報紙看。如果是東營的返班車就一般了,一般就是個麵包,我那時發的都是豆沙的,不知道現在有沒有什麼變化。

東營到孤島走高速,很快就到了。距離也不遠。打114查是最準確的了.........煙臺到東營:4個小時左右,
煙臺長途汽車站一天有好幾班(節日還有加班車等), 票價八九十元錢。車還不錯!
東營到孤島走高速,距離不遠,很快就到!
回來反之。
如果有條件不妨自駕遊!最好打一下114,他們查的通常都比較准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