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迪拉克“三劍客”

凱迪拉克XLR:作為璀璨外形中最吸引人的部分,凱迪拉克XLR的電動豪華硬頂由德國久負盛名的Car Top Systems公司設計,按下車內的電動按鈕,在不到30秒鐘的時間內,XLR便可以優雅地從雙門轎跑車轉換成迷人的敞篷超級跑車。XLR只需6秒鐘的時間便可從完全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而最高時速可達到250公里/小時。

凱迪拉克SRX:是一款全時四輪驅動的豪華SUV,其大膽創新的外觀設計,給“同質化”明顯的SUV車型風格帶來顛覆性的影響。在全球發行量最大的汽車雜誌《Car and Driver》舉辦的“2006最佳豪華SUV”獎項評選中,SRX連續三年(2004、2005、2006年)蟬聯“最佳豪華SUV”大獎。

凱迪拉克CTS:凱迪拉克CTS在美國被譽為“駕駛者之車”,這從一個側面表明了其在操控以及動力性能上的卓越。CTS的動力性能不容質疑,因為3.6L高配置V6發動機具有同級車中領先的動力輸出,最大輸出功率190kW(255hp)。無論你經過多少次測試,CTS百公里的加速成績都能始終保持在7秒之內。在你盡情享受CTS帶給你的駕駛樂趣的同時,你也不必擔心它的安全性能。即便你在100公里/小時的狀態下,將制動踏板一踩到底,車輛的減速也非常均勻,整個過程驚人地平穩。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