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凱越是那個國的車?

在雜誌上看到說別克凱越是韓國車,納悶了,別可不是美國通用的嗎?怎麼說是韓國車?
不能單純的說別克凱越是哪國車.

因為這款車是通用汽車利用大宇設計的汽車平臺而推出的世界車型.從根本上說,它是韓國車是沒錯的.

不過因為通用汽車擁有許多汽車品牌,因此為顧及各地不同的市場和消費者對品牌的不同偏好,因此在不同的市場使用不同的品牌進行銷售.

在大陸叫別克凱越的這款車很有可能併入雪佛蘭品牌.而它在世界各地還以如下的名稱出現:

Buick Excelle
Chevrolet Lacetti
Chevrolet Nubira
Chevrolet Optra
Chevrolet SRV
Holden Viva
Suzuki Forenza
Suzuki Reno
凱越的原型車確實是大宇公司的,但是這個大宇公司和大家心中的那個韓國大宇公司有所不同,這個問題我們就要從根上說起。

200210月17日,美國通用汽車公司和韓國大宇汽車公司合作,成立通用大宇公司(GM Daewoo Auto and Technology Co.),該公司在成立後第一款新車是Kalos,就是國產後的兩廂車“樂騁”,緊接著馬上推出第二款車,公司將其定名為“Nubira”系列,這個系列便是我們今天要說的重點,該車在韓國本土被定名為:Lacetti,配大宇的車標。韓國車 但是是義大利人設計的是美國通用的。是美國通用的!我是別克售後服務的。
凱越車其實是韓國大宇汽車的機關。
所以有人說他是韓國車。弱智還是解元等級依我看來,樓上這位才算是弱智吧...

不懂還瞎編,還說別人是弱智.這不等於自取其辱嗎...樓上的幸好有自知之明,,?地?行但是?不起來,幽靈則見不得人,哈哈,改得好.是韓國血統的國產車,只不過是美國通用和上海汽車集團聯合將韓國大宇汽車公司收購後,改頭換面在中國生產的一款車,掛上別克的品牌,在中國進行銷售.
初期大部分零配件都是從韓國進口,後來就逐漸的國產化了,雖然韓國大宇汽車公司早期和美國通用汽車公司合作過,但總不能說是美國車吧,即如夏利不是日本車一樣.別克汽車(中國)有限公司是美國通用汽車集團的下級跨國子公司.美國通用汽車集團在韓國.日本.馬來西亞.巴西.南非.法國.中國.印度等國都建立有子公司.就好比:日本的本田汽車公司來到中國就變成廣州本田.其實是日本本田汽車公司在中國合資的產品,就叫廣州本田.在雜誌上看到說別克凱越是韓國.就是說別克凱越這款車就是別克汽車(韓國)有限公司生產,但是又可以叫美國通用汽車集團屬下(別克)有限公司.明白嗎??你說為什麼別克又叫(上海)通用汽車公司?別克是上海汽車集團和美國通用汽車公司合資的上海通用汽車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凱越是別克品牌的一款車,知道不!德國 請到雷成上海租車網上去看 你是在做廣告咩?現在已經沒有所謂的哪國車了,德國車\美國車\法國車,基本上面對中低端車型大部分是韓國造,你可以去查查在國內銷售的諸多歐美車,大多是韓國\馬來西亞\南非\印尼等國移植過來的國產的別克凱越的原型車為韓國大宇的旅行家,但之後大宇被美國通用收購,這款車型就被掛上了通用旗下不同的標誌,但在韓國依然掛大宇的標誌,我們可以在一些韓劇中可以經常看到,在美國掛雪佛蘭,中國掛別克,澳洲掛霍頓,日本掛鈴木。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