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買什麼車?

因為家裡距離公司比較遠,坐公車要一個多小時,如果自己開車半小時左右就可以了,所以打算在今年年底買輛車代步,估計可用于買車的資金只有4萬左右,而且最好是比較省油的,不知道該買什麼車好。好像排量也有關係,該買什麼排量的呢?謝謝指點!@multimore@不想要買QQ啊,有沒有聽過奔奔啊?覺得這款車怎麼樣?
四萬(左右)。

你說的四萬是純車價還是上完牌辦完一切手續可以正規使用。
不過你說,“用於買車的資金”,應該是說全包下來吧?
那就只能買“奇瑞QQ”了呀。
根據價格,或許只能買0.8L的了。

如果說考慮二手車:
現在中國的二手車市場還很不完善,我想貴君是第一次買車吧,這樣一來,二手車存在的諸多問題或許會更讓貴君頭疼,還不如買一個一手QQ如果遇到問題找廠家維修,來的放心。

根據你的實際需要和條件狀況考慮一下吧。
二手車更划算!除了二手車就是奇瑞的QQ不錯就四萬左右。奇瑞QQ很適合你。才三萬多。買個0.8的就行。如想提速快一點買1.1的。二手車不知是不是有大毛病,最好別買。新車有兩年保修期。這種車小這樣好調頭也省油,另外,車很高一米八的人開車頭都挨不到車頂。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