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細數缺席北京國際車展的十大名車

法拉利

法拉利(Ferrari)作為超級跑車的頂尖品牌,它在車迷中的地位無可替代。2002年的北京國際車展和2003年的上海國際車展上,這款名車都曾亮相,引來無數車迷為之瘋狂。然而不知何故,法拉利今年卻未能在北京車展上現身,多少讓許多車迷有些失望。

瑪莎拉蒂

瑪莎拉蒂邃Maserati邋是法拉利旗下的又一大著名品牌,它的轎跑車舉世無雙。在北京的法拉利展廳裡瑪莎拉蒂與法拉利是在一起展出的,著名明星任賢齊曾應邀為其代言。

蓮花

英國著名跑車品牌蓮花邃Lotus邋去年在上海國際車展上首次亮相,引起轟動。這款連空調和轉向助力都沒有的跑車講究的是純粹的駕駛樂趣,而且造型極為誇張,開到街上回頭率一定前俜種釃佟?/p>

雷諾

法國雷諾邃Rerault邋汽車公司現已與日產重組成雷諾-日產汽車集團。在北京車展上,我們只看到了日產的NISSAN品牌的轎車與SUV,而雷諾品牌卻無一輛車參展。不過,雷諾卡車在農展館排出的強大陣容,多少能彌補一點人們的缺憾。

歐寶

德國歐寶邃Opel邋是一個國人相當熟悉的品牌,歐寶的威達、賽飛利、歐捷利等多年前就已進口到中國,它優秀的品質與相對合理的價位頗為中國用戶稱道。

保時捷

保時捷邃Porsche邋是德國的著名跑車品牌,它從前幾年開始就已進口到中國,目前在北京就至少有兩家較大的經銷商。在亦莊開發區的保時捷展廳裡就能看到保時捷911、卡宴等名車。

羅孚

羅孚邃Rover邋是英國的高檔轎車品牌,今年3月首次正式進入中國市場,推出的有羅孚轎車和MG跑車,售價都在50萬以上。此次羅孚未能借北京車展的旺盛人氣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不能不說是其行銷上的一個失誤。

斯瑪特

斯瑪特邃Smart邋是賓士旗下的一大品牌,小巧可愛的車身與靈動自如的操控性能受到眾多國家客戶的歡迎。斯瑪特雖未正式引進中國,但仍有少量斯瑪特從其他管道進入國內市場,售價40多萬元。

布加迪

布加迪原是義大利的豪華跑車品牌,1998年被大眾汽車集團收購。1909年至1956年,總共只生產了7950輛。最新投產的布加迪威龍售價150萬德國馬克,相當於3輛法拉利,成為現今世界上最貴的汽車,所以很難有機會一睹這款名車的風采。

旁蒂克

旁蒂克邃Pontiac邋是通用旗下的一個轎車品牌,它是一個比較純粹的美國品牌,並不在亞太地區銷售,所以一直在中國看不到這個牌子的轎車,這也許是通用沒有把它拿到北京車展的主要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