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齊名牌基本款

服飾的潮流稍縱即逝,基本款卻是女人衣櫥的“鎮山之寶”,必備之品。

基本款可以分職業裝和休閒裝兩類基本款。OL的職業裝尤其重要,職業裝包括做工考究簡潔流暢的西服套裙兩套,質地精良的有領型襯衫兩件,簡單中性的長褲兩條以及及膝裙若干。

休閒裝則考慮圓領線衫2-3件,開襟線衫兩件,精緻小背心若干,牛仔褲一件,卡其布休閒褲一件。

基本款的色彩選擇一定也得是基礎色,職業裝以黑白兩色為首選,這是時裝界永恆的顏色,另外再輔以褐色、灰色和米色;休閒裝的基本款則以淺色為基調,米色白色都不錯,還可以選一些柔和的色彩,但避免花色,因為花色圖案容易過時,不宜作為基本款。

作為我們衣櫥的基礎服裝,它們就像化妝中的粉底,雖然不顯山不露水,但卻是基礎工程,因此,一定要選名牌,名牌是品質與品質的保證。這是我們衣櫥裡最長遠的投資,多花些錢是值得的。

提醒:基本款的購置時機最好是在換季打折時,許多名牌的折扣會讓我們驚喜連連。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