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位:如何用A級車的錢購買B級車?

據北京、上海、廣州三地的一項專項調查顯示,高達80.4%的居民表示,家用轎車合適的價位是10萬元左右,同時37%的有購車意向的居民表示,同在十萬元左右,更願意購買外形氣派、空間更大的車型。

以往10萬元的購車大多為家庭購車為主,集中于富康、捷達、伊蘭特、凱越等A級車型。但隨著東方之子等高性價比的國產精品的出現,部分消費者原有的購買傾向很可能將被改變。

奇瑞東方之子相比於市場上的同類車型,東方之子打出技術領先以及高性價比的組合拳,配備技術領先的ACTECO發動機,具有B級車的內部空間和豪華外觀,給傳統三世同堂的3+2式中國家庭帶來了寬大舒適的駕乘新體驗,更多的人性化配置:如自動空調、可調節座椅、電動天窗、電動遮陽簾等,雙安全氣囊等高級車才有的豪華配置讓使用者享受到更多的駕乘樂趣,使之更像一個流動的家。同時東方之子起價不到10萬元,具有A級車般的“越位”價格,令一些消費者感到驚喜。



奇瑞東方之子內飾


有汽車行銷專家分析指出,10萬元以前只能買緊湊型或A級轎車,而現在由於東方之子的出現,在同等價位上買到的是高一個級別的B級車,這其中帶來的操控穩定性、舒適性、配置檔次的提升都是不言而喻的。現在,奇瑞東方之子帶來的不僅僅是對目前B級車市的衝擊,其低於10萬元的起價有可能引發家轎選擇標準的升級。原來手持10萬元左右、有意購買緊湊型轎車的消費者,肯定會有一部分將會提升自己的選購標準,轉而投入高一個級別的B級車的懷抱。



奇瑞東方之子外觀


汽車導購: 國產新車關注度排行 7款奇瑞新車價格預測 十款二三十萬元高檔車

24款中級車方向盤大比拼 9款2.0L使用成本比較 中級車養車成本大PK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