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評說一下大眾 2.0 2V發動機保養以及特點

問:請評說一下大眾 2.0 2V發動機保養以及特點
答:2.O 2V這機器沒啥特別的,很皮實啊,相對簡單的結構可靠性就比較高,低速扭力不錯,不過也不要經常維持過低的轉速,3000換檔就行吧,總之這機器沒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可靠,你的是純鋁的那款嘛?其實比五閥的鑄鐵中段要好啊,噪音也小
問:是進口的純鋁的那種。
從參數來說,VW 2.0 2V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不是很理想,最大功率比同排量的日韓系車要低15KW左右。但是高速性能也不錯,而且最高速一般都高於那些同排量自然進氣的日韓系車。
答:你是GOLF2。0嘛?前些日子慫恿我朋友買了輛魔力黑2。0手舒,挺喜歡這車,據說比1.8的5閥0~100要快上1秒鐘呢,前些天陪他拉轉速時候感覺跑高速在5檔過了140KM速度提速有些遲鈍,不像5閥機器越踩越有的感覺,不過140也差不多了吧,還有特別喜歡他的?車感覺,不像某些車會稍微點頭,它是整個底盤下沉的感覺,前後制動力分配的很平衡。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