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賓士C級正式發佈!

賓士昨天在斯圖加特戴姆勒-賓士博物館發佈了08款C級轎車。新車在安全性,舒適性和操控靈活性上將更上一層樓。


這款第三代C級車整車採用全新設計,外觀更圓滑。全車長4581毫米,寬1770毫米,軸距2760毫米,分別比上一代車型增加了55毫米,42毫米和45毫米。由於三圍更大,因此也創造了更寬敞的內部空間,同時舒適性也獲得提升。前排肩部活動空間增加了40毫米。


在動力系統方面,新一代C級搭載的引擎不僅動力性獲得增加,而且油耗更低。當這款車在3月份登在歐洲上市,可選擇的引擎包括兩種四缸引擎和三種V6汽油引擎以及一台四缸共軌式柴油引擎:C180 Kompressor功率為156馬力,扭矩230牛米;C 200 KOMPRESSOR功率為184馬力,扭矩250牛米,而另外三種V6引擎的功率未變,分別是204,231和272馬力,而新的C200 CDi柴油版功率為170馬力,扭矩400牛米。頂級的C350可配備七速自動變速器,而其他的車型標備六速手動並可選擇自動變速器。


賓士通常發佈的新一代車型時都會採用新技術,08款C級車也不例外,它配備了稱為Agility Control的主動懸掛控制系統,駕駛員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或路面情況,來選擇最佳的懸掛模式。此外該車還配備了PreSafe安全系統並可選裝音樂播放機和DVD導航系統的COMAND駕駛員控制系統及Thermotronic自動空調。在今年晚些時候賓士的御用改裝廠還將推出搭載V8引擎的C63 AMG,另外在不久的將來還將推出一款旅行車版本的C級車。




狼說新語:賓士意在利用推出新一代08款C級車來強化其在最重要和利潤最豐厚緊湊型豪華車市場的地位。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