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最好的轎車是

凱迪拉克是品質最好的車``
美國權威汽車品質調查機構——J.D.Power and Associates每年都會對全球各大車廠新車的品質做整年度總評比。通用汽車在2005年新車初期品質調研?IQS?中成績斐然,在全球車廠名列前茅,一共有18個車型在各自級別的評價中名列前茅。而旗下品牌凱迪拉克更是連續2003、2004兩年打敗其他高級品牌,獲得J.D.Power的高度肯定。

J.D.Power 2005年對全球新車品質調查顯示,每百輛新車中,出現故障數目的平均值為118項,而凱迪拉克則以低於平均值的104項的耀眼成績,在新車初期品質上名列前茅。

IQS品質調查將對車輛進行9個大項,135個小項的車輛品質調查,而且還參照車主彙報的品質問題進行綜合統計,從而得出各項評分。2005年的IQS調查是基於來自62,000名購買者或租車者對2005年新車的評估結果進行綜合的評分,而這些用戶都有超過90天的車主身份。評估結果相當客觀,並具代表性。

擁有百年造車工藝的凱迪拉克,對新車的把關相當嚴格,在歷年的IQS調查中都有不錯的成績,今年也是繼續名列前茅。代表車廠品質最高榮譽的金牌獎,由凱迪拉克專屬製造廠,位於北美密西根州的Lansing Grand River工廠獲得,另外生產DeVille及Seville車型的 Hamtramck製造廠也獲得銀牌獎的榮耀。凱迪拉克旗下車款:CTS、DeVille、Escalade EXT都在各自級別的品質評比當中獲得前三名的漂亮成績,肯定了凱迪拉克卓越的造車工藝與先進的科技。同樣在汽車可靠性調研中(VDS)中,凱迪拉克旗下車款Escalade和Edldorado在其級別的可靠性調研中名列前茅。

而在J.D.Power公佈的另一項售後滿意度調研(CSI)中,凱迪拉克也以911分的高分位居前列。這項調查是以購買新車超過三年的使用者為對象,就售後服務進行的一項調查。凱迪拉克以其完美的售後服務贏得了消費者的信賴。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