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選擇什麼----北京私家車市場調研報告

·北京76.03%的有車家庭平均月收入在5000元以下

·國產汽車市場佔有率高達90.08%。私家車保有量居前十位的分別是夏利、捷達、松花江、桑塔納、富康、昌河、長安、奧拓、切諾基和大發

·84.03%的車主選擇了一次性付款購買汽車

·車主買車後最常選擇的裝飾項目是裝飾防盜器和貼膜

·車主對售後服務抱怨較多的依次是維修費用、時間和技術。大多數車主(比例為62.81%)首選原廠維修站(點)來修理自己的愛車

·車主最願意選擇的保險公司是中保公司

為瞭解北京市私家車市場情況,慧聰汽車技術市場訊息研究所近期通過問卷調查和電話複訪方式,成功地進行了一次“京城有車人家調查”。本次調查共回收有效問卷363份,結果可推論到北京城區有車家庭。

■京城有車家庭基本狀況

■北京私家車市場分析

■北京私家車維修保養狀況

北京是中國私車市場發展最快、規模最大的城市之一,也是私人汽車使用環境相對寬鬆的城市。北京私車市場的一舉一動對全國汽車市場都有著十分重要的影響。反過來說,調查北京的私家車市場,瞭解私人汽車的購買時間、車型、品牌、市場份額、付款方式以及對經銷商、生產商服務的滿意程度等各個方面情況,對廠家和商家經營策略的確定,將具有十分現實的指導意義。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