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難題 大家幫忙想想!謝謝!

我正在學開車 ,過幾天考試,是考倒竿.著倒竿有什麼訣竅啊,還有 考試的時候,什麼是允許的,什麼是不許的,應注意什麼,總知大家知道什麼什麼就告訴小第! 謝謝啦! 我也沒有什麼分就少給大家大家點,好嗎! 謝謝!!!!
問教練,教練很清楚什麼時候開始打方向盤(車上的某一點與哪幾個樁成一線時),什麼時候回正,還有在完成移庫後你一定要停一下再把車開出,否則考試儀會判你壓線不合格的.最要緊的是你要控制好車速,在倒車移庫過程中不能停下來(除完成移庫操作時)也不能車速太快,中途停車要判不合格,車速太快你會來不及完成操作.
注意多練習,要慢,每次倒的時候你總結一下,包括打幾把輪,車與杆的位置等,你也可以問問教練,教練那總有很多經驗,他會告訴你,打輪的時機與次數.
考試時,是不允許熄火的,所以考試過程中一定要控制好車速,不能中途滅車,也不能出線和撞杆.轉彎的時候一定要打轉向燈,然後踩離合器上檔時刻要好,讓教練坐著你的車,感覺到舒服。倒樁比較難,你得多練,自己悟吧。
最主要是要給教練好印像,我感覺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