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小常?"保存期限"

一般?胎的保存期限}五年,怤了此期限,
即使?胎未使用,其表面也g有煖裂u"生的危柂。

所以很多?胎行or汽幨精品店
都g用快怤期的倧*胎O??罰?
消尰者栔省了?Qi,
S{?上了安全,不得不慎重?d恰?

?胎?造日期辨R%法如下:
?胎的?造日期通常都j示在0DOT0字j#的後方,
通常有Qiz.:
一 :p何髟c?後Qi位ex)+第^~?(Qi位ex),
以 9742 p豪?即表示在1997年的第 42 ?所?;(一年}52?)

二 :p旱赹~?(Qi位ex)+西元年 (最後一位ex),
以 258 p豪瞳o硎緩*胎p?998 年的第25?所?,
所以了,?便宜的?胎也要在保存期限Qg才安全。

?例:以目前2004年10月往前推五年,即 1999年10月,
DOT 9949 或 DOT 499 等 及其之前 (< DOT 9948 < DOT 498)
均已n?五年,a篩點畚鷦偈褂謾Amultimore@輪胎小常識"保存期限"
簡體版
一般輪胎的保存期限約五年,過了此期限, 即使輪胎未使用,其表面也會有龜裂產生的危險。 所以很多輪胎行or汽車精品店 都會用快過期的舊輪胎來促銷, 消費者雖省了銀兩, 卻賠上了安全,不得不慎重選擇∼∼ 輪胎製造日期辨別法如下: 輪胎的製造日期通常都標示在”DOT”字樣的後方, 通常有兩種: 一 :為西元年(後兩位數)+第幾周(兩位數), 以 9742 為例, 即表示在1997年的第 42 周所制;(一年約52周) 二 :為第幾周(兩位數)+西元年 (最後一位數), 以 258 為例,表示輪胎為1998 年的第25周所制, 所以了,買便宜的輪胎也要在保存期限內才安全。 舉例:以目前2004年10月往前推五年,即 1999年10月, DOT 9949 或 DOT 499 等 及其之前 (< DOT 9948 < DOT 498) 均已滿五年,應更換勿再使用。@multimore@n朠?*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