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上海的牌照多少錢?(高分)

想問問上海的同胞,上海輕騎摩托藍牌滬A的上牌價格現在是多少?此牌的行駛範圍是否與自行車、電動自行車、燃氣助動車的行駛範圍一致?即不受內環線以外行駛的限制.謝謝東東,你好!
   
問題一:
    滬A藍牌在上海已停辦很久了,只有一些車行裡還有保留的一些,由於比較少,所以價格被炒的比較高,目前價格應該在13000-15000左右吧,甚至會更高。我以前買輕騎辦的是滬E的藍牌(進不了市區的),問過滬A藍牌的價格是12000左右。(大概是2年前左右的價格)。

問題二:
    交規裡規定的滬A藍牌的行使區域應該和摩托車差不多,因為輕騎也屬於機動車,所以禁摩路段(如上海的三縱三橫)滬A藍牌也禁止行駛。所以滬A藍牌行駛區域也無法與自行車、電動自行車、燃氣助動車這些非機動車一樣。

滬A藍牌輕騎進內環是肯定可以的,滬A藍牌輕騎的行駛區域介於摩托車和非機動車(如你說的自行車、電動車等)行駛區域之間。
因為滬A藍牌輕騎不能像摩托車那樣上某些過江大橋,又不能像非機動車那樣走禁摩路段。

不過,一般情況下,員警是不會查那麼嚴的,滬A藍牌輕騎在禁摩路段走非機動車道,車速不要太快。上過江大橋(禁摩大橋別上啊)的時候靠右走慢車道,車速不要太慢。這樣的話一般沒員警管你的。

這樣的話,滬A藍牌的行駛區域相當於摩托車和非機動車所涵蓋的所有區域了 呵呵。(禁摩路段你走非機動車道,禁非機動車的路段你走機動車道。哈哈)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