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車的困惑

我考駕駛執照 路考兩次都沒過 我有心理障礙拉
怎麼能過雙邊橋呢  尤其是右邊那個橋  我總上不去  或掉下來555555555555555555
誰幫幫我啊!!!!!!  很簡單,根據我個人的體會關鍵是看你對車身位置和振動的體會程度.
左單邊橋上去很簡單,主要看標記對到左 單邊橋斜面的左外緣後及時把方向回正,車頭與單邊橋成直角,控制好車速後一定要保證標記處於橋面的中間位置(我不知道你練的什麼車型,我只知道吉普是左邊的機器蓋掛鉤).
當左前輪下橋後壓一點?車,控制車速,當感覺到左後輪下橋的振動後及時把方向向右打死,用左邊的標記去對右單邊橋的斜面右邊緣,對上後把方向向左打死,等到車頭與有單邊橋成直角後迅速回正後就可以了.上橋後的操作與左單邊橋一樣,你試試就知道了.
操作要領:
1:標記對橋斜面邊緣,左對左邊緣,右對右邊緣
2:車速一定要壓住,不然你動作再快也來不及
3:下左單邊橋後往右打方向一定要等到左後輪下橋後再打,用最快的速度打死,這樣能夠在最短的距離裡把車身往右移
4:上橋後方向不要有大的動作,輕輕調節就可以了,保證車頭與橋成90度直角
多練習一下,我按照這個教出了十幾個師弟師妹了(教練去喝茶聊天去了,叫我全權代勞,暈...師兄不好當啊)
祝你早日成功.


該回答在3月20日 0:46由回答者修改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