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南京計程車

朋友想轉行開出租,請各位幫忙指引一下,在南京開計程車,是到出租公司租車好呢,還是自己買計程車開好?具體怎麼辦理等...
感激不盡...................@multimore@有誰知道具體的二駕或直接在出租公司租車的費用明細嗎?
這個要看具體的城市是怎麼操作的
在南京
自己買的車不一定可以 以為計程車的顏色 車型是統一的有限制的
私人單幹的車稱之為個體得先取得一張營運資格證
南京的價格光營運資格證就要45萬 而且有錢不一定買到
當然也可以採取掛靠的形式既每月交出租公司一定的掛靠費用

如果沒車可以租用計程車公司的車
還有一種最省心投資小的辦法就是現有的計程車開二駕(計程車一般都是兩班搗分白班晚班)就是說你開他的車每天叫固定的租金 除去租金其他所得就歸你了
在法律上又需要經過什麼手續才可以正式成為計程車司機呢?
答:做為一個計程車駕駛員還要考取服務資格證件 治安證 上崗證(營運駕駛員從業資格證)
自己買車自由些,但相對來說壓力也會大一些,到計程車公司投資少一點。個人覺得,如果經濟不是很寬裕,不如先去計程車公司開。買車的話辦理營運就可以了,計程車公司交押金簽協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