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汽車能撞死人嗎

因為你看到的是狗從汽車底下過去,並不是車輪子壓過,汽車總有一定的離地間隙狗小所以沒死.
小汽車能撞死人,如果不是,那麼交通意外就不會造成這麼多無辜的人傷亡了.至於小汽車從家狗身上撚過,它還活蹦亂跳的,我想應該是視線的問題,可能家狗及時躲避了,但是由於視角的問題,讓人覺得是小汽車從家狗身上撚過.當然可以撞死人的。當然能,小車雖然品質小,但根據動能公式E=1/2MV2可知在品質一定的情況下,速度越大,物體動能越大,所以在小汽車高速行駛時也會撞死人,至於從狗身上撚過,它還活蹦亂跳的,那一定是視覺上造成的錯覺,車只是在狗身邊駛過,可能因為太快造成了錯覺。當然能,小車雖然品質小,但根據動能公式E=1/2MV2可知在品質一定的情況下,速度越大,物體動能越大,所以在小汽車高速行駛時也會撞死人,至於從狗身上撚過,它還活蹦亂跳的,那一定是視覺上造成的錯覺,車只是在狗身邊駛過,可能因為太快造成了錯覺。能.難道你就沒有聽說過一顆炒豆砸死人的事?能.難道你就沒有聽說過一顆炒豆砸死人的事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