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為什麼沒有“京D”開頭的汽車牌照

現在‘京A,B,C,E,F,G,H,I,J,K開頭的牌照都有了’為什麼北京市裡卻沒有,“京D”開頭的牌照?誰知道?謝謝
北京[京]
A B(計程車) C E F H G(遠郊區縣)
北京NB車牌
1、甲A026/027/028是最牛的,路上一定要躲得遠遠的,通天級人物阿……如果甲A026/7/8再掛個警備、安個警燈(車裡,中控臺上方),那麼在中國這片大地上就沒有車能超過他們比他們更牛了……
京ET也很牛,都是和國務院老幹部沾邊的……
京AG6就不說了,也是牛B的
掛警備又有安警燈的也不要惹(廢話)……
只掛警備沒警燈的,就是假的了,當然也不排除靠關係搞的牌子,但肯定是有水分的。
“023”、“323”,塑封的置於前擋風左下角的,北京市委的車,不是很牛,員警一般不管,但脾氣不順了也會管管的……
“安全”置於前擋風左下角的,北京市政府最高級別車輛,沒人管,比較牛……
“國A”,置於前擋風下端,國務院的,不用說了,也很牛……
“901”金融通行證,以前叫“免檢通行證”也還行……
“京安”這個正是用來代替“警備”的,帶原來的警備誰也不撤,沒轍,只好一起用了……
還有就是京A80開頭的,國管局等的車,也牛……
“使”字牌子前5號的,有外交豁免權……

2、京A81、82、83開頭的也牛,京A88:釣魚臺。
庚A,軍區司令部,庚G,北京警備區。甲 A:總參、甲B:總政、甲C:總後、甲D:總裝、未A:海軍司令部、午A:空軍司令部、甲F:軍事院校、甲N:二炮司令部、WJ01:武警總部、WJ31:武警北京總隊。
京OB,北京市公安局及下屬各分局。
京OD,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及下屬各支隊。
京OE,北京市鐵路公安局。
京A-****警,北京市公安局及下屬各分局各總隊,警務車如治安防暴巡查等。京A-A***警,法院警務車。京A-B***警,檢察院警務車。
甲A025/026/027/028/029都是軍委和總參領導專車,更牛的是甲A/020/021/022/023/024,都是中央政治局領導專車。
黃色字體“警備”牌是一級警備,發行量不多,多數用於國家、中央政治局、軍委專用開道車,白色的是普通警備牌,數量多些。
京A81是中直國管局,京A83是北京市政府。京AG6XXX是全國人大副委員長、全國政協副主席專車。
甲K是總參56所,在無錫
京D是預留號段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