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一個小型洗車場,請高人建議建議

想開一個小型洗車場,請高人建議建議.本錢不大,1萬以內.地點,在城鎮地區.需要做什麼樣的準備工作,以及需要什麼樣的器材請給建議.實在感謝.......
  其實很簡單的,選擇一處路邊的門面,但不要在嚴管街上開了。門面有三間就行了。大概每月一千五百元租賃費了。你要設置有出水口了,不要直接流到路面上了,那樣會讓鄰居對你產生不滿意了,並且影響環境了。買一台高壓泵水槍,買一台單桶洗衣機,再買一些純棉毛巾或是麂(幾)皮,還有高檔一點的洗潔清。人員大概五位就夠了。一個人沖車、一個人打泡泡。另三個人擦車了。一般情況下十五分鐘就會洗一輛車了。這樣用不了多少錢,其實五千元左右就夠了。不過平時要和城管辦的人搞好關係了,不然他們會以你占道為由找你茬子了。
準備工作是,要有技術好的員工,方便的交通,物美價廉的服務等,最重要的是"誠信"二字.耐心的看,後面有技巧,很值錢~
地角得好,工人技能得過硬。
得有高壓水槍,清洗記
以1萬的物資,好的大的設備,就別想了。
其實我不懂經營,但我可以告訴你個洗車方法:就是手工無劃痕洗車。(嘿嘿,我自己研究的)你買個手噴壺,最好是帶壓縮的。裡面放有水和洗滌濟的混合物,直接噴到車上,然後用高壓水槍噴,噴的不時候,切記一定不要只把洗滌濟噴掉就以為沖幹靜了,噴車的時候,一定要幹靜,仔細噴。找有經驗的工人,不要心疼給工人發工資,工人給你帶來的利益,遠不止他那些工資錢。噴幹靜以後,不用擦車,這樣又省錢,又快,又幹靜,並且無劃痕。
如果車比較髒,那就得用手工擦洗了。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