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駛證上面是B2駕駛證嗎

根據今年5月1日開始執行的公安部第71號令,新的准駕車型共分15種,比原來的14種更為詳細。原來的D、E、F、M、N、P等6種車型沒有改變,原來的A、B、C3種車型用阿拉伯數字再細分為9種,原來大、小、手扶拖拉機(G、H、K)和電瓶車(Q)沒有列入此次的新准駕車型。   
新准駕車型順序依次分為:大型客車(A1)、牽引車(A2)、城市公車(A3)、中型客車(B1)、大型貨車(B2)、小型汽車(C1)、小型自動擋汽車(C2)、低速載貨汽車(C3)、三輪汽車(C4)、普通三輪摩托車(D)、輕便摩托車(F)、輪式自行機械車(M)、無軌電車(N)和有軌電車(P)。   
是根據今年5月1日開始執行的公安部第71號令,新的准駕車型共分15種,比原來的14種更為詳細。原來的D、E、F、M、N、P等6種車型沒有改變,原來的A、B、C3種車型用阿拉伯數字再細分為9種,原來大、小、手扶拖拉機(G、H、K)和電瓶車(Q)沒有列入此次的新准駕車型。   
新准駕車型順序依次分為:大型客車(A1)、牽引車(A2)、城市公車(A3)、中型客車(B1)、大型貨車(B2)、小型汽車(C1)、小型自動擋汽車(C2)、低速載貨汽車(C3)、三輪汽車(C4)、普通三輪摩托車(D)、輕便摩托車(F)、輪式自行機械車(M)、無軌電車(N)和有軌電車(P)。   why? i don't know大型客車(A1)、牽引車(A2)、城市公車(A3)、中型客車(B1)、大型貨車(B2)、小型汽車(C1)、小型自動擋汽車(C2)、低速載貨汽車(C3)、三輪汽車(C4)、普通三輪摩托車(D)、輕便摩托車(F)、輪式自行機械車(M)、無軌電車(N)和有軌電車(P)。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