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凱旋怎麼樣

我只在7月到8月開過一段時間,還處在磨合期的車子。
個人覺得加速比較有力量,內部空間大,視野非常開闊,轉速表和速度表需要一段時間適應,喇叭的位置不方便(一隻手要一邊控制方向,一邊按喇叭幾乎是不可能的,自動擋問題不大,手動擋很成問題),雨刮器確實有聲音(據說是裝配問題可以到經銷商處解決),起步時候加速有點不均勻,就是剛才下去一點沒有反應,再踩一點突然一推背(手動擋應該不是這個樣子的,或者可能是磨合期的問題),高速公路上沒有超過120公里過,定速巡航很方便就可以控制速度,而且比較精確因為速度是數字顯示的。具體細節可以到新浪網看。
總的來說不錯,個人最喜歡他優良的視野以及與眾不同方向盤和儀錶,外形也很與眾不同。
遊戲嗎?畫面好點,其它的跟別的遊戲差不多.我只在7月到8月開過一段時間,還處在磨合期的車子。
個人覺得加速比較有力量,內部空間大,視野非常開闊,轉速表和速度表需要一段時間適應,喇叭的位置不方便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