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容易學嗎?

象小孩學走路一樣!你說難還是容易呢?學車!要膽大心細,多學多練,就會學會,但學會不等於開得好了,要開得好,還需要經常地練習,經常跑各種路況的路。
據會開車的人都說容易,但是我不會,認為有點難吧也沒有什麼難不難的,只重要的是悟性,悟性好的話,很快就會學會哈哈
我過好年也去學車了,現在不學以後還要難(還要增加考試項目)。還行要掌握要領!因人而異有時候學車看個人自己的接受能力的大小,接受能力大的就覺得很容易,反之就感覺很難。要是你感覺教練對你凶的話就最好買點禮物啦!或是出去吃吃飯他應該對你態度應該有所改變了。說是沒什麼用的要自己親身感受才行。學車大體來說是容易的。我認為一切皆有可能,聽我分析啊,你從會走路到會騎自行車很容易吧,其實會騎自行車了騎摩托車也就不難了,是麼?摩托會了,汽車也不就小菜一疊了嗎,嘿嘿,一切皆有可能.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容易.沒有比開車更容易的事情啦!你只要有這樣的心態,再把開車當玩具似的,你就不會說開車容易學嗎?主要還是心態的問題.不要慌就OK啦!不騙你的.我就是這樣的,我車開的非常不錯!(絕對不是吹牛的)我現在也在學開車,但是我怎麼就覺得學應用還好,怎麼就是學那個理論真的不好學,唉~今天晚上下班回來還看到家門口出了一起車禍,我就有點不想學了!不過想想以後可以開車很帥,也就只有硬著頭皮學了!其實,我有好多的朋友同事告訴,學開車真的是簡單不能在簡單了!容易。就是個熟練工,多練習,多開,就會了。習慣成自然。油門當?車踩的人,太多了。就怕到時候謊了。倒車比較難,得好好練練。
不能精神分散,也不能太集中,自己悟吧。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