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摩托車的一個小問題?

摩托車的風門是什麼東西?風門有哪些作用?為什麼總是聽到人們常說:早上或者是天氣冷時,發動摩托車時要拉風門才好啟動呢?拉風門是什麼一個道理.這個問題想請教知道的朋友來解答一下.謝謝!
冬天發動的時候,由於環境溫度較低,摩托車難以發動,可以關小風門,使進入發動機的混合氣氣油濃度增加,使摩托車容易發動。不過,發動好了之後要及時開啟風門。
進出空氣,輔助燃燒,增加發動機的進氣量,使汽油充分燃燒。
一般用於冷天發動困難時使用。
減少發動機的進氣量,使混合氣加濃,好點火.
說明書上有撒......根據我的瞭解,風門是摩托車內燃機燃燒汽油所需的空氣通道,冬天發動的時候,由於環境溫度較低,摩托車難以發動,可以關小風門,使進入發動機的混合氣氣油濃度增加,使摩托車容易發動。不過,發動好了之後要及時開啟風門。不然的話車會沒力我看風門是機械式加濃化油器混合氣一種裝置.天氣冷或是早上要拉風門是因為混合氣{也叫可燃氣}稀.拉起風門是加濃混合氣
風門實際上是在車輛進汽油少的情況下,在人為多進一點汽油把了

我回答的是我理解的也沒有專業的
知識和專業的用詞.不過大家一看
肯定都能理解

更多文章